南京邮电研支团为三江源民中学生科普电信知识

 

2019-05-27 09: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海分团深入三江源民族中学开展“517”世界电信日科普宣传活动。通过科普展板、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世界电信日的由来,我国电信行业的发展,以及通讯网络信息诈骗的常用手段和反制措施。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青海分团深入三江源民族中学开展“517”世界电信日科普宣传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曹可为向同学们介绍电信发展历程。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研支团成员曹可为从即将到来的5G时代入手,向同学们讲解了5G的原理,介绍了中国电信行业的发展历史,并对同学们关心的有关电信发展的时事热点进行了解答。

  图为研支团成员曹玮桐利用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曹玮桐利用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提醒同学们要防范陌生电话和不明链接,教导同学们辨明骗局,提高防范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中学生对我国电信行业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网络信息诈骗行为的识骗防骗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