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研支团慰问孤寡老人与儿童传承雷锋精神

 

2019-03-18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顾怡 李亚荣)为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近日,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四川分队组织四川省大竹县第二中学学生带着爱心物资来到县儿童福利院和竹北乡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伤残儿童。

  南京邮电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四川分队组织大竹县第二中学学生到县儿童福利院和竹北乡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伤残儿童。图为研支团成员为老人发牛奶。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为在场的老人和儿童发牛奶,并和同学们一起打扫卫生,为老人捶背,和儿童玩耍。他们为老人和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歌舞表演和吉他弹唱,大家其乐融融,共度这一难忘的下午。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成员、大竹二中学生与县儿童福利院孩子们交谈。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研支团成员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将雷锋精神传递给大竹二中的同学们,使之在传承中发扬光大。

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大竹县二中师生合影。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