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在元阳:暖心陪伴过快乐假期

 

2021-08-19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由云南省元阳团县委组织开办的“情暖童心·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在南沙镇常青路青年之家开班。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元阳分队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第23届研支团元阳分队在元阳县南沙镇常青路青年之家开展“情暖童心·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图为志愿者教孩子们跳舞蹈。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根据当地的教育现状和学生的成长需求,研支团志愿者设置了趣味舞蹈、安全教育、心理辅导等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充分发挥师大学子特长,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安全教育。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情暖童心·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于8月17日结束。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不仅了解了当地社会情况,也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水平。在今后的支教过程中,他们会不断提高教学技能、更新教学方式,为当地青少年带去知识和梦想,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志愿者为孩子们开展心理辅导。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