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观遵义会议会址走好“长征路”

 

2021-04-07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重温红色奋斗历程,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队赴贵州遵义祭奠革命先烈,开展“重拾记忆 党性塑造”参观学习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重庆分队赴贵州遵义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并祭奠革命先烈。图为研支团成员参观遵义会议陈列馆。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在遵义会议会址,研支团成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重温这段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革命意志。

图为研支团成员祭拜红军烈士。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参观完遵义会议会址后,研支团成员们前往红军烈士陵园祭奠英烈,表达哀思。回顾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研支团成员们表示,要从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站稳三尺讲台,在支教中淬炼,在服务中提升,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