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研支团赴富平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0-12-30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江苏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党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前往陕西富平习仲勋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江苏师范大学第22届研支团党支部在习仲勋故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图为研支团成员在进行参观。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和讲解员的细致讲解,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习仲勋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发展作出的卓越功勋,被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家国情怀以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崇高品格深深打动,更加坚定了青春报国、建设西部的信念和信心。

江苏师大研支团富平分团成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影。江苏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继承和发扬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