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研支团在融水县民族中学捐赠阳光体育室

 

2021-03-25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陈雨墨 古淳月)近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深化校地合作,联合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建立“‘三航筑梦’阳光体育室”,捐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实心球、跳绳等体育器材,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培养学生的体育爱好,帮助大苗山学子健康、快乐成长。

  西北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联合西北工业大学高水平羽毛球队在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捐建“‘三航筑梦’阳光体育室”。图为捐赠仪式现场。西工大 研支团 供图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了解到,民族中学的体育器材相对匮乏,特别是一些球类器材需求较大,为此西工大研支团发起“三航筑梦,体育强国”体育器材募捐活动。该活动得到了西工大体育部和西工大高水平羽毛球队的大力支持。他们募集了价值九千余元的物资,帮助民族中学学子“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

图为“三航筑梦”阳光体育室。西工大研支团 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民族中学校长首迎东表示,此次活动必将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学校尽快将这一批体育器材投入使用,培养孩子们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

图为融水县民族中学学生进行体育锻炼。西工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融水县民族中学学生进行体育锻炼。西工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