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大研支团参加植树活动用青春绿动龙里

 

2016-03-23 09: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孙宏烨)为响应“绿色贵州三年行动计划”,促进志愿服务地生态文明建设。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由龙里县委、县政府与贵阳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的“绿韵双龙”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龙里县“绿韵双龙”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龙里县“绿韵双龙”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植树活动现场。孙宏烨供图

  早上8点,志愿者在团县委的有序组织下携带铁锹、锄头、水桶等工具前往位于云栖谷·双龙镇的植树活动点。志愿者们踩着泥泞,挥动铁锹,铲土填坑,植出一株株新苗。大家齐心协力,有序配合,同参与活动的领导及志愿者们一同挖坑、培土、加固、填水,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后,种好的一株株樱花树错落有致,铺满了整片山坡。其中一株樱花树被志愿者成功签下“种植卡”,寄托着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扎根贵州、志愿奉献的决心与期望。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签下种植卡的樱花树合影。孙宏烨供图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签下种植卡的樱花树合影。孙宏烨供图

  青春绿动,志愿黔行。在完成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致力于积极参与服务地发展建设工作、丰富服务地社会文化活动,为服务地的大发展贡献一份“东农人”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