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工大研支团开展家访受助生助其融入新学校

 

2019-09-12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刘喆)9月8日,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他们来到四川省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看望受访对象小君同学。小君同学是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太阳花公益的一名资助对象,已经连续5年接受了由研支团为其联系的爱心人士的资助。此行,研支团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她带去了词典、计算器、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以及一箱牛奶。

  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开展公益助学活动,对受助生进行家访。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受访生发放的学习用品和牛奶。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志愿者们与小君的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并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了解小君同学的思想动态。志愿者们从小君的班主任处了解到,小君同学目前学习状态良好,已较好地融入了新学校的氛围之中。

图为安徽工大研支团成员与小君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小君同学表示,她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刻苦学习,争取在一年之后通过考试转入普通高中继续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