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农大研支团合阳分队被授予“特别服务奖”

 

2019-05-05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家玮)近日,在陕西省合阳县“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合阳分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五四礼物”——被共青团合阳县委授予“特别服务奖”。

  在合阳县“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合阳分队被授予“特别服务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2018年8月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6名成员怀着满腔热血抵达合阳,分别在合阳县3所中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入职以来,他们尽职尽责,时刻以一名在编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教学任务,而且主动发起“书海工程”募捐活动,联系母校开展“点亮微心愿”、“走进象牙塔”等活动,为合阳基础教育事业和脱贫攻坚行动贡献了青春力量,受到服务学校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支教一年,自教一生。这次被授予“特别服务奖”后,研支团合阳分队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怀揣着最真诚的心与孩子们共同学习、成长,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孩子们,踏实度过余下的时光,为这一年难得又难忘的支教岁月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