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建大第22届研支团赴附中开启两周教学见习

 

2020-05-28 08: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教学见习启动仪式举行。

  启动仪式上,校长程晓玲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办学历程、办学思想以及近年来的主要荣誉。她希望志愿者们在附中既能学到教学技能,又能以己所长为其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尽一份力量。

  随后,纪小莉副校长根据成员的具体情况,组建了教学帮带小组,制定了细致的实习计划,发放了《岗前培训工作记录册》,并选派了经验丰富的学科骨干教师作为指导教师,为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教学见习工作提供了切实帮助。

  校团委书记申健希望志愿者们珍惜在附中专业化、系统化的学习机会,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和班级管理中,在实习结束后收获与教育教学有关的方法与思考,为将来在洋县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接下来,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将在附中开展为期两周的教学实习。他们表示,珍惜实习机会,积极向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经验和方法,快速提升教学能力,为9月份开启的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