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建大校长刘晓君赴洋县看望慰问研支团志愿者

 

2020-01-02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日电(记者李川)2019年12月3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陕西省汉中市洋县,看望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马畅初级中学召开支教团志愿者座谈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21、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加座谈会。

  2019年12月3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陕西省汉中市洋县,看望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马畅初级中学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供图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视频。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小组组长王璐、队长孙立力分别汇报了9月份以来支教团的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学习、岗前培训以及在五所学校的服务情况。9名志愿者在自由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支教心得、对支教工作的理解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

  汇报结束后,刘晓君和张志昌为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向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赠送了《梁家河》、《共产党宣言》等学习书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为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赠送了《梁家河》、《共产党宣言》等学习书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张志昌勉励支教团成员要牢记使命职责,用心思考,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一个时代的青年学子。他希望支教团成员在工作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珍惜锻炼机会,展露自身才华,让这段经历成为他们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

  刘晓君对支教团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了解现实和基层现状,增强道路自信;加强有效引导注重学生价值塑造;温暖心灵给予孩子更多关爱;因材施教挖掘兴趣点燃梦想;为洋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