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江西共青城棚户区改造工作

 

2019-08-19 15: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江西共青城市环湖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东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作为志愿者积极投身本次棚改工作。

  东北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成员在江西共青城市积极服务环湖路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图为研支团成员为住户登记信息。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自8月6日起,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岗位,在棚户区改造征收工作组协助工作人员整理、完善棚户区479户住户的信息、资料,深入住户家中与工作人员完成房屋初评、复评等前期工作。 

图为服务于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8月16日签约首日,志愿者们引导住户到各个工作点签订协议,并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流程,帮助他们准确、快速、高效地完成签约各个环节,获得工作人员和当地住户的一致好评。

  期间,团共青城市委负责同志到工作点看望志愿者们,并鼓励他们在棚改工作中增长见识,学习群众工作能力和本领。志愿者们表示,投身共青城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