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昌宁县职工技能大赛

 

2019-05-15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云南省昌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举行。东北大学研支团昌宁分团成员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昌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举行。图为在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中表演朗诵节目。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昌宁县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中,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前期准备工作、比赛期间以及赛后分别承担材料整理,计时计分,成绩核算等工作。昌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共开展职业技能展示,教师才艺展示,团歌、校歌合唱比赛,文明风采文艺活动展示,“五四”团员纳新及表彰等活动。在活动中,东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分别担任主持,比赛计分,比赛裁判,后勤等工作;在教师才艺展示环节,东北大学研支团带来了朗诵、独唱、舞蹈等精彩的节目,受到了一致好评,展现了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风采和志愿服务精神。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在活动中展示才艺。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东北大学研支团必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素质,在服务地继续发光发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跑出一棒又一棒的好成绩,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