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支教团设立奖学金 每年奖40名学生

 

2014-07-03 10:41: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林拉洒)近日,“莱慕集团-中山大学BR品牌西藏林芝一中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南校区中山楼三楼贵宾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萍、校团委书记黄毅、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黄源穗、莱慕(中国)实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中大管院EDP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赖俊善、莱慕(中国)实业投资集团BR品牌人事行政总监史年平以及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莱慕集团-中山大学BR品牌西藏林芝一中奖学金”签约仪式举行。

  莱慕集团-中山大学“BR品牌西藏林芝一中奖学金” 是由莱慕集团设立、其旗下星扬服装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合作推行的公益性奖学金项目,旨在通过奖励西藏的优秀学生,推动西藏林芝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该公益项目为期5年,由莱慕集团捐赠奖学金10万元,每年固定支出2万元用于奖励西藏林芝第一中学的40名优秀学生。从今年开始,每年8月份将启动评选工作,9月份在西藏林芝举行颁奖仪式。

  签约仪式上,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展示了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十五周年教学和项目成果。李萍副书记既对支教团工作进行了肯定,亦给予厚望。赖俊善董事长则强调:“此次合作,莱慕集团BR品牌注入10万元奖学金启动基金,只是个开始,远没有结束。”他表示,对中大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为深层次的了解后希望可以开展更多的项目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