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研支团在三营中学设立圆梦奖助学金

 

2016-06-02 10:4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李彦龙)6月1日下午,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圆梦”奖助学基金成立暨第一次奖金发放仪式在三营中学阶梯教室举行。三营中学政教处主任杨宗寿、七年级组组长杨佰玺、支教团成员和七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圆梦”奖助学基金成立和发放仪式。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营中学成立“圆梦”奖助学基金。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营中学成立“圆梦”奖助学基金。图为研支团为2015级学生发放“圆梦”奖助学金并合影。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圆梦”奖助学基金由福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巫俊出资成立,共计10400元,用于资助每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优异且家庭经济困难的三营中学2015级学生,每次资助14人,持续资助三年,旨在鼓励优秀学子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也为后进同学树立学习的榜样,向先进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福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巫俊表示,设立“圆梦”奖助学金源于自己从小接受过很多好心人的帮助,希望能够借支教的机会尽绵薄之力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到三营中学学生们的手中,期待该奖助学金能像一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生根发芽,有朝一日长成参天大树、开花结果,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将个人梦同家庭梦、国家梦、民族梦相结合,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