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农大研支团在和田县三小设立并颁发奖学金

 

2019-05-08 09: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李川)5月7日,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第三小学设立“川农大奖学金”,并为二十名获奖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和田县第三小学设立“川农大奖学金”。图为研支团用奖学金为获奖同学购置的实用奖品。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颁奖仪式上,研支团团长罗磊介绍了设立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受奖范围和颁奖意义。“川农大奖学金”是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在服务学校首次创立的奖学金。在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的支持下,研支团采取发放实物奖励的形式,用两千元奖学金购置了青少年绘画工具套装、全套哈利波特系列书籍、中英文对照读物等实用奖品,根据各人年级和兴趣,对在期中考试中取得各班总分第一名的同学进行表彰。此次奖学金活动旨在创立一个良好的奖励机制,鼓励各族学生正视学习、勇夺桂冠、成长成才、报效祖国。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和田县三小获奖同学合影。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宣读完获奖学生名单后,研支团成员与和田县第三小学负责同志一起为二十名学生发放了奖状和奖品。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获得了奖学金,我十分开心,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刻苦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获奖的六年级学生艾丽菲热.买买提在发言中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