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大研支团陪伴和田福利院儿童迎新年

 

2019-01-30 14: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磊)近日,在新疆和田地区服务的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冒着严寒来到和田儿童福利院,与福利院的一百余名维吾尔族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们在和田福利院与福利院孩子们一起迎接新年。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辅导假期功课。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福利院,研支团成员们为孩子们辅导假期作业,复习功课。学习结束后,研支团成员们带领孩子们制定新年愿望和新年目标,帮助他们排练新年晚会节目,还为孩子们拍摄了迎接新年的照片。当研支团成员尹业兴收到孩子们写着“祝尹老师新年快乐“的纸片时,他动情地说:“弯弯扭扭的字迹是孩子们真情的流露,让我觉得在支教服务中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图为在做假期作业的孩子。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老师,明晚一定要来参加我们的新年晚会啊!我们的节目好看,还有好吃的!”临走时,福利院孩子们的真诚邀请让研支团成员们感受到最温暖的力量。

图为孩子通过绘画表达祝福。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