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发放爱心物资助力山区孩子成长

 

2019-06-19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赵银祥)为了给山区儿童送去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关怀和帮助。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前往三都县都江镇小脑小学发放爱心物资。

  下午,志愿者们经过两个小时的蜿蜒山路先到达都江民族小学。志愿者们为该学校的受资助学生发放本学期的“理工·滴滴GO”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于都江民族小学发放“理工·滴滴GO”助学金。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于受资助学生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志愿者们经过40分钟车程来到小脑小学。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依次为孩子们发放了冲锋衣、图书和书包。孩子们拿到爱心物资后迫不及待地试穿新衣、打开书籍阅读。笑声在小脑小学回荡,引来了周围的村民前来观看。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前往小脑小学发放爱心物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与小脑小学学生合照。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进一步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志愿者们前往学生家中进行走访。红英同学家境贫困,居住的是年久失修的木房子,家中有兄弟姐妹4人,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平时红英就和奶奶一起生活。志愿者鼓励红英同学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用知识走出大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前往小脑小学发放爱心物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走访贫困家庭。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小脑小学捐赠了143件冲锋衣、200本图书和15个书包。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将继续在黔山秀水间奉献青春力量,助力山区孩子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