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赴保康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2019-05-14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 张家铭)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到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队员。保康县委常委、副县长罗旭,保康县后坪镇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武汉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位评定委员会、图书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同随行。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赴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图为王发洲与志愿者们进行交谈。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当日下午,王发洲在后坪镇中心学校与支教团队员们握手交谈,询问了队员们所学专业、现所从事教学工作等情况。随后,王发洲走访了队员们的宿舍、用餐食堂、教师办公室等。他边走边详细了解队员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还需要解决的难点等等,并赞扬了队员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精神。最后,王发洲寄语研支团成员:不忘初心,尽心尽力,珍惜支教的每一天。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一行赴保康县后坪镇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图为王发洲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接下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保康服务队队员们将谨记教诲,全身心投入到保康县后坪镇的教育事业中,在这片热土上,用青春和汗水,展理工学子之风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