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研支团喜获“黔南骄傲”特别奉献奖

 

2019-02-20 08: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川)2月14日晚,第四届“黔南骄傲”年度人物颁奖仪式在黔南电视台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荣获第四届“黔南骄傲”特别奉献奖(集体)。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荣获第四届“黔南骄傲”特别奉献奖(集体)。

  第四届“黔南骄傲”年度人物颁奖仪式举行。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荣获第四届“黔南骄傲”特别奉献奖(集体)。图为研支团成员在颁奖仪式上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自2012年以来,中共黔南州委、州政府每两年举办一次“黔南骄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评选表彰了一批事迹突出,在黔南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有一定影响力的先进模范人物。旨在“记录黔南发展年轮、展示黔南发展成果”,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实践,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青春的梦想放飞在生动的实践中,人生的华章书写在不懈的奋斗里。莘莘学子,接力而来,三尺讲台育桃李,田间地头尽芬芳。他们是孩子们心中最美好的记忆,更是孩子们成长的榜样和力量。”在颁奖仪式上,黔南骄傲评选主办单位给予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这样的评价。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队长赵一铭则表示,这份荣誉是对研支团12年来所做工作的最好认可,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砥砺黔行,将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