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赠爱心衣物传递冬日温暖

 

2019-01-23 15: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 李川)日前,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收集到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捐赠的冬装,为了让这批爱心衣物发到需要的人们手中,传递冬日的温暖。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联合贵州省三都县中和镇团委将爱心衣物捐赠给镇上的居民们。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赠爱心衣物并传递温暖。 图为志愿者们与中和镇团委一起将捐赠物资搬上车。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方便中和镇团委分发衣物,研支团志愿者们已于一周前提前将这批衣物整理清洁,打包分类,最终爱心衣物整理出来26袋,约650公斤。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贫困户们挑选着适合自己家人穿的衣物,边挑选边高兴的说这个冬天孩子们的衣服有保障了。

图为中和镇上的贫困户们在捐赠点挑选合适衣物。 中和镇团委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表示将继续开展爱心活动,特别是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进一步传递爱心,发挥志愿精神,让世界充满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