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优秀学子走进广河中学鼓励中学生励志前行

 

2019-10-25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李川)为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确立奋斗目标,营造积极向上、乐观好学的校园氛围,10月23日下午,兰州大学研支团广河分队和甘肃省广河县中学团委共同举办“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励志报告会。

  10月23日下午,兰州大学研支团和广河县中学团委共同举办“激扬青春 走向成功”励志报告会。图为广河中学励志报告会活动现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做最好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机会永远属于那些有准备的人。”报告会上,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本科生李彪作题为《时间永远不会辜负努力的人》的报告。他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逐梦之旅”来鼓励和启发广中学生,珍惜现在时间,奋斗拼搏,攻坚克难。

兰州大学优秀学子李彪作分享报告。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汇聚榜样力量,凝集青年朝气。励志报告会将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超越,奋发有为,成为新时代能担当、敢作为、有理想的新青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