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为化隆贫困学子捐赠过冬物资

 

2020-12-24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石硕)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帮助学生减轻生活上的压力与困苦,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青海省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第三中学开展“玉兰千寻”过冬物资捐赠活动,为贫困学生发放棉服120件、围巾50条。

  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第三中学开展“玉兰千寻”过冬物资捐赠活动。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中,研支团青海服务队队长石硕对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及“玉兰千寻”物资捐赠活动进行介绍,鼓励受助学生成材成器,明白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树立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的理念。化隆团县委书记马旭林、学校负责同志,以及研支团成员为受助学生发放了物资。

图为研支团成员为贫困生发放棉服。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玉兰千寻”物资捐赠活动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于2013年发起,八年来累积为化隆县26所学校捐赠价值近200万元的物资,使近千名学子受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