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工研支团为化隆学子发放“碧海雪山”奖学金

 

2020-07-15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在青海省化隆县二中组织召开“碧海雪山”奖学金颁奖仪式,为学习成绩优异且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在化隆县二中组织召开“碧海雪山”奖学金颁奖仪式。图为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颁奖仪式上,研支团团长李怡特对大连理工大学以及“碧海雪山”奖学金详细情况进行介绍,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图为颁奖仪式后,化隆二中负责同志、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获奖孩子们合影。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碧海雪山”奖学金由大连理工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起。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已发放奖助学奖金三十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