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全国项目办字〔2017〕18号】关于做好西部计划在岗人数及安全事故月报工作的通知

 

2017-11-13 10: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西部计划各省(区、市)项目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项目办: 

  2017年是西部计划项目稳中求进、提质增效、做大品牌的关键一年。为有效地掌握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岗数据,实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现实行西部计划在岗人数及安全事故月报制度。每月西部计划实际在岗人数将作为全国项目办实施中央财政年底决算的依据,安全事故情况统计将作为加强日常管理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每月10日之前(国家法定节假日顺延),各服务省项目办须以传真(加盖公章)并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全国项目办上报上一个月本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实际在岗总数(以县为单位统计)、离岗人数、离岗志愿者详细情况(具体到人名、服务单位、服务专项、离岗原因)及安全事故发生情况(报表格式见附件)。同时,省项目办在10日前指导督促县项目办在西部计划信息管理系统上做离岗志愿者的离岗操作。

  各级项目办要确保月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及时性。全国项目办将通过系统查询、电话抽查、实地调研等方式予以确认。严禁虚报、冒领西部计划专项经费,一经查实,将予以通报,并按套用国家财政经费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人:吴大才
  传 真:010-85212727
  电 话:010-85212737
  电子邮箱:xbjhqgxmb@126.com

  附件:
  1、西部计划在岗人数情况统计表
  2、西部计划离岗志愿者详细情况表
  3、西部计划安全事故情况统计表


                      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9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