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苏科大研支团开展第二课堂开拓学生视野

 

2021-03-29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赵祥冉 贾琪)为推进支教学校特色教育建设,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结合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课程安排,将每天第八节活动课升格为第二课堂,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及研支团成员专业特色,为四年级学生开设美术、书法以及科普等科目,引领学生在知识的海洋自由地放飞梦想。

  江苏科技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设第二课堂。图为美术课上,研支团成员为学生们讲解绘画知识。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二课堂”是学校课堂教学的延伸,重在拓展视野、激发学习兴趣,发展特长,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生们在研支团成员们的带领下,拓展知识广度、感受学习乐趣。其中,最受学生们欢迎的当属美术课,学生们在课堂上根据主题尽情发挥想象力进行绘画,创作出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水彩画。

图为研支团成员指导学生们练习书法。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