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织金团县委召开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测评会

 

2020-07-15 10: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邱江灿)近日,贵州省织金团县委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述职测评会。团县委书记李江与1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服务于织金的志愿者们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所闻、所见、所得、所思、成长收获,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述职汇报。织金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对12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服务期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进步,获得新的成长。

  据悉,一年来,织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春耕生产、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为推动织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