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会

 

2019-08-02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彭婷)7月31日,四川省武胜县迎来了一群身着火红志愿服装的大学生,他们就是服务于武胜县的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们!

  武胜县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会。图为岗位对接会现场。武胜县团委 供图

  当天下午,武胜县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会在县会展中心三楼群团会议室举行。各受援乡镇相关负责同志与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武胜团县委、受援乡镇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武胜县团委 供图

  武胜团县委书记陈婷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针对受援乡镇,从强化志愿者服务保障、加强志愿者管理培养、支持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她希望志愿者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加强技能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