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民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培养学习好习惯

 

2019-06-13 10: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 刘喆)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中学校是该县境内唯一一所完全中学。学校现有班级22个,学生1097人。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在这里学习的很多孩子,都面临着生活困难、学习用品短缺的问题。

  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携手成都市培训教育机构心田花开开展了“习惯百日行”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红原县中学校学生发学习用品。西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后现状,近日,西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成都市培训教育机构心田花开开展了“习惯百日行”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大量学习用品,包括中性笔3000支,套尺700套,笔袋700个,图书110套,书包100个,保温杯100个。

  在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现场,孩子们拿到了崭新的文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据悉,心田花开“习惯百日行”通过线上打卡的形式,倡导都市孩子以自己的名义,向红原中学捐赠学习用品,从而帮助红原县中学校的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