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携手66明镜为昌都学生捐赠眼镜

 

2018-09-19 11: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李川)9月13日上午,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合66明镜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举办捐赠眼镜发放仪式。昌都市一高副校长黄垚,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全体队员以及受赠眼镜学生参加了本次发放仪式。

中山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联合66明镜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举办捐赠眼镜发放仪式。

  中山大学研支团昌都分队联合66明镜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举办捐赠眼镜发放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眼镜。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中山大学第十九届和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做了大量前期的准备工作。他们联手完成了对学生眼睛视力的测试,以及验镜配镜所需参数的统计与确认。据统计,66明镜本次向昌都市一高共捐赠总价值近5万元(人民币)的眼镜,共使高二、高三年级185名同学受益。

图为昌都市第一高中学生迫不及待打开眼镜盒。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昌都市第一高中学生迫不及待打开眼镜盒。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发放仪式上,高二、高三年级共32个班的受捐赠同学在中山大学研支团队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地领取了眼镜。领到眼镜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打开眼镜盒,戴上崭新的眼镜,东瞧瞧、西看看,世界仿佛从未如此清晰。

带上眼镜给你一个清晰光明的世界。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带上眼镜给你一个清晰光明的世界。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