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玉屏县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

 

2018-01-22 14:5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贵州省玉屏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成立大会举行。服务于玉屏县的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的批复》并代表团支部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应到14人,实到14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紧接着,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黄鹏举同志当选为玉屏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书记,并做表态发言。

  黄鹏举表示,新一届委员将竭诚服务志愿者,维护志愿者的合法权益,做志愿者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所急、志愿者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新,努力开创志愿者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