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鄯善县团委获西部计划全国优秀服务县项目办

 

2018-01-08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公布了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服务县名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团委会因成绩突出,被评为“2016-2017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服务县,在该县服务的徐世坤等6名同志获全国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

  多年来,鄯善县团委非常重视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在县委、政府的支持下,在自治区、市项目办的关心下,严格按照“谁用人、谁受益、谁负责”和“培养与使用并重”的原则,协调各服务单位对志愿者进行管理,积极指导志愿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有效地推动西部计划项目顺利实施。带动和引导志愿者积极围绕服务岗位开展志愿服务,得到各服务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据悉,自2004年项目开展以来,鄯善县已有10批共计276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鄯善县各行各业及不同的岗位上服务,目前共有在岗志愿者45人,其中:2014年14人,2015年16人,2016年志愿者17人。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通过学习锻炼,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已经成长为既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形成了一支服务鄯善、建设鄯善、扎根鄯善的志愿服务生力军。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