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涂妍鼓励志愿者为贵州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2018-01-11 09: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李川)1月8日至9日,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副书记史麒麟,团省委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队长刘锐,副巡视员唐生建,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邓守成一行赴黔西南州安龙县、望谟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脱贫攻坚志愿者,并代表团省委、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向志愿者送去了慰问品,为志愿者们送去团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等一行赴黔西南州安龙县、望谟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脱贫攻坚志愿者。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等一行赴黔西南州安龙县、望谟县看望慰问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脱贫攻坚志愿者。图为涂妍等与志愿者进行座谈。团贵州省委 供图

  涂妍一行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支团、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西部计划、脱贫攻坚志愿者代表就基层工作、生活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志愿者们也表达了对团省委、各级党政的感谢和为贵州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图为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团贵州省委 供图

图为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为志愿者送上慰问品。团贵州省委 供图

  涂妍对安龙县、望谟县西部计划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她希望志愿者们一是学会思想引领,明白责任和担当,让奋斗的方向与祖国同心同向,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以志愿服务队为桥梁,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学习培训,促进经济发展,发挥好志愿者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用一身本领将贫困战胜,用一身泥土让青春无悔,在续写好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等与志愿者合影。团贵州省委 供图

团贵州省委书记涂妍等与志愿者合影。团贵州省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