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项目办组织2017年新招募志愿者进行体检

 

2017-07-19 10: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李川)7月10日至14日,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贵阳地区20所高等院校入选的740余名大学毕业生在贵州美年大健康康源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贵阳地区740余名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大学毕业生进行体检。

  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贵阳地区740余名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的大学毕业生在贵州美年大健康康源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图为大学生排队进行体检。贵州省项目办 供图

  12日上午,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副主任邓永军来到体检中心面对面与高校学生进行交流并询问体检情况,同时对学生提出的一些关于西部计划的问题进行回答,高校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能尽早加入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大家庭并在基层发挥自己的所长,尽己所能、默默奉献,为构建“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与高校学生进行交流并询问体检情况。

  贵州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邓守成与高校学生进行交流并询问体检情况。贵州省项目办 供图

  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省项目办严格按照全国项目办和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联系贵州美年大健康康源体检中心,抽调精兵强将认真细致的开展体检工作。贵阳地区20所高等院校的学生在省项目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了体检。

图为参加体检的大学毕业生正接受抽血检查。贵州省项目办 供图

图为参加体检的大学毕业生正接受抽血检查。贵州省项目办 供图

  体检工作结束后,省项目办将于7月中旬把体检结果反馈到各相关高校,由学校组织体检合格的学生签订招募协议;签订协议后志愿者将于7月25日到贵州省武警总队训练基地(贵州省贵阳市龙洞堡见龙洞路55号,原贵州省武警指挥学校)报到,参加省级培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