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生送春节问候

 

2017-01-30 08: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杨露)“姐姐,你又来看我了,我好开心,这次我的成绩考得不是很理想,我还要继续努力,希望姐姐能够经常来看我。”清平镇陈家寨村的贫困学生刘小红说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省武胜县团委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爱心暖冬行,他们走进陈家寨村走访两名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

武胜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访两名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

  武胜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访两名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图为武胜县志愿者与陈家寨村贫困生家庭进行座谈交流。杨露 供图

  在走访过程中,孩子们刻苦学习的决心、逆境求生的毅力深深触动着所有人。志愿者鼓励两个孩子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把生活的压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坚信自己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图为武胜县志愿者为贫困生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杨露 供图

  据悉,本次回访活动,团县委为2名贫困学生各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