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六个一”活动庆祝教师节

 

2019-09-11 14: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刘喆)9月10日,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教师节,他们在剑河县岑松小学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时代尊师风尚,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六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教师节。

  老师,我想向您道一声早

教师节,少先队员向老师道声早。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迎着朝阳,支教团成员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们早早的来到学校门口,列队欢迎各位老师,对全体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祝福。

  老师,我想给您献一束花

图为少先队员为老师献鲜花送祝福。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大课间时间,支教团成员为同学们发放鲜花,引导少先队员们举行了“献鲜花,送祝福,表感恩”的活动。

  老师,我想给您唱一首歌

  支教团成员陈永辉应邀走进四(1)班课堂,和同学们合唱《感恩的心》,同学们通过歌曲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老师,我想为您画一幅画

图为孩子们通过黑板报给老师送出节日祝福。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支教团成员的指导下,三(1)班同学们用粉笔勾勒出心中最美的老师形象。一份简简单单的黑板画,四十张同学的笑脸和老师欣慰的目光承载了全班对老师的祝福:老师,您辛苦啦!

  老师,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孩子们为老师送出节日祝福。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教师节到来之际,支教团成员在全校多个年级组织开展“教师节,尊师献礼”主题班会,勉励广大少先队员要锐意进取、学会感恩,学生们为老师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老师,我想给你写一封信

图为孩子们写给老师的信件。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为老师打扫讲台,整理讲桌,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感恩信,饱含深情地向老师献上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一声早、一束花、一首歌、一幅画、一句话、一封信,岑松小学的学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岑松小学校园里洋溢着温馨的氛围,充满了浓浓的师生情。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合影。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