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四川武胜县志愿者为建设美丽武胜再添新绿

 

2019-03-13 10: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汪洋 彭婷)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第41届国际植树节到来之际,近日,四川省武胜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飞龙镇柳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武胜再添新绿。

  武胜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飞龙镇柳树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武胜再添新绿。图为植树活动现场。武胜县团委 供图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挥铲挖坑,扛树扶苗,浇水夯土,他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个个争先恐后,劳动场面热火朝天。植树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时向林业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请教种植方法和养护知识,按照林业部门的统一要求,严格把握标准,保证了树苗的成活率。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志愿者们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图为武胜县志愿者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现场。武胜县团委 供图

  “很开心参加今天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植树会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今天活动非常有意义。”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张菊梅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植一颗树,种一株草,武胜县志愿者用奋斗的青春撑起了一片蓝天,呵护了一片碧水。

参加植树活动的武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武胜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