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热议全国两会为祖国点赞

 

2019-03-07 15: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伟平 鄂宇迪 历翔宇 刘美玲 刘孔宇 王丹阳)3月伊始,全国进入两会时间。在祖国西部开展支教服务的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观看全国两会视频,热议新思想、新政策,为伟大祖国点赞。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鄂宇迪认真观看两会视频。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我们无比振奋。过去的一年,国际局势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结构性改革迫在眉睫。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立潮头,敢于争先,踏实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鄂宇迪)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历翔宇观看两会视频边听边记,认真学习。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我们无比骄傲。2018年国民生产总值突破90万亿元,新增就业1361万人;今年将继续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人、实施大规模减税政策、提速降费、医疗报销比例由50%提高到60%等等。我深深的为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两会聚焦民生,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对教育财政支出安排超过1万亿元,作为支教老师,我深受鼓舞,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历翔宇)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美玲认真观看两会视频。吉林农大研支团 供图

  我们干劲十足。我们积极关注两会的进展情况,认真学习了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继续提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性;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掌握做好本职工作的知识和本领。我们将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奋斗精神,奉献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美玲)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