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研支团学习两会精神坚定服务西部决心

 

2019-03-07 14: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刘喆)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延边大学第20、21届研支团分别于服务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东兰县、重庆市南川区和校内观看了两会开幕盛况,并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两会”是全体中国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集体观看开幕盛况后,不仅对国家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欢欣鼓舞,也对2019年的规划蓝图充满信心和期待。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上,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站好支教最后一班岗,全心全意地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力量。正在接受岗前培训的第21届研支团成员们表示,要充分利用上岗服务前的时间努力夯实服务理论基础,加强实践教学能力,为更好地完成一年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延边大学研支团成员们更加坚定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的使命。他们将不断磨炼意志品质,立足本职,踏实作为,彰显新时代青年学子优良风貌,为祖国的西部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两一个百年的伟大梦想迸发出青春的激情和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