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8-27 10: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服务地:甘肃玉门

  唐晓博,男,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曾任院学生会主席。在学习上他认真、勤勉,曾多次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获专业奖学金,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他积极投身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多次获上海师范大学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担任上海师范大学暑期精品课程负责人,累计授课40余堂,教导了超过400名孩子、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服务100+小时;在工作上,热衷于团学工作,曾参与2019年度上海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课题一项,现已成功结题,目前作为负责人已成功申报2020年度上海市学校共青团工作课题一般课题一项。

  支教宣言: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尽我所学,为祖国的西部贡献我的绵薄之力。

  刘青,女,汉族,中共党员,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世承班学生。曾获美国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上海师范大学优秀学生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上海师范大学专业二等、三等学金。一直以来对教师行业的憧憬让她毫不选择了师范专业,身边亲朋的影响和自身的感悟让她觉得支教是十分具有意义的事。选择支教是因为爱,是作为一名教师对学生的爱,是作为一名志愿者对孩子们的爱,她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支教宣言:一滴水虽微小,当爱的阳光照射时,却能愿意反射七彩的光。

  王文意,女,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上海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在校期间她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曾连续三年获得校专业奖学金以及校优秀毕业生。作为支部副书记,她能够组织好每一次支部生活会,并且出色完成支部的相关工作。在工作中她能力较强,曾任班级班长以及院班导生,积极帮助策划和参与学院、班级的各项活动,获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此外,她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曾多次参加义教、场馆服务和献血。

  支教宣言: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黄宁静,女,汉族,本科就读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上多次获得校专业二等奖学金与优秀团员。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支农调研社、“寂然说”演讲社宣传部长。意识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所以她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各类实践中,开办“江村校”爱心学校获得寒假调研活动优秀团队称号,2018年暑假调研活动三等奖以及大创校级立项。

  支教宣言: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

  史嘉琪,女,汉族,上海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学习成绩优良。她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上参与张乐平故居志愿者、智慧老人志愿者等。作为一名师范生,从大二开始就开始任助理教师,提前站上讲台,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支教宣言:到西部去,为人民服务,在最好的青春年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