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风采展

 

2017-08-20 07:4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苏乐,女,汉族,中共党员,内蒙古鄂尔多斯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担任外国语言学院学生辅导员,外国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先后被评为学校 “优秀辅导员”、“优秀毕业生”;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八学期获得学校“专业奖学金”。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和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取了教师资格证。2017年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十佳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除此之外积极参加专业类比赛,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英语周报杯”作文大赛二等奖;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内蒙古农业大学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社会实践方面,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及“香港女童军百周年庆暨制服团体‘同心同根万里行’内蒙古交流活动”,分别担任志愿者,并获得“志愿者服务认证书”及“优秀志愿者”称号;连续七学期担任“挂职副村长”,并获得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挂职副村长”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支教一年,自教一生。

  史迪,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乌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农产品加工及储藏工程。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

  本科期间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同时大学期间在乌海市青少年创意园、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学校部实习工作。本科期间还辅修金融学双学位。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检验工、营养师考试。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多次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与三等奖学金。暑期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因在乌海市“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全国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上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用一年不长的时间,收获无悔的青春。

  解礼政,女,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乌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学习会计学专业,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

  本科期间,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曾任校园创业协会组织部部长等职。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先后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竞赛、活动,在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斯特”会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6年同专业老师奔赴蒙古国交流实习,并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支教宣言:奉献自己,青春无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