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助力莲山初中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1-03-08 10: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学校开学工作,确保开学安全有序进行,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县莲山初中,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富川县莲山初中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熊义豪按要求刷脸进校园。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演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旨在不断发现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万无一失。活动前,学校负责同志对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了分工,要求他们明确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强调演练要实、流程要细。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应对疫情防控的操作能力,为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