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V”爱传递 圆梦童心

 

2017-06-06 14: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川)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近日,西安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共同策划了以“V爱传递·圆梦童心”为主题的点亮“微心愿”活动,主要针对的对象是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送去一份关爱。

  5月15日,研支团成员李婉莹征集了在校留守儿童学生许下的微心愿,95个心愿由西安美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全部认领。

西安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举办以“V爱传递·圆梦童心”为主题的点亮“微心愿”活动。

  西安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举办以“V爱传递·圆梦童心”为主题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图为活动现场。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6月2日,继六一狂欢后,三名研究生志愿者给中心小学留守儿童送上“微心愿”礼物,同学们看到各种各样的学习用品,还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小小的举动,微薄的力量,通过满足孩子们的愿望,点亮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

  95名学生的“微心愿”最终全部实现了!在活动现场,研支团的成员们呼吁大家一起传播正能量,用爱来回报社会。

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成员与小丘镇中心小学师生合影。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成员与小丘镇中心小学师生合影。西安美术学院研支团 供图

  最后,小丘镇中心小学赵校长发表了感言,对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志愿者的此次义举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向在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学习,以后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为构造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而努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