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

 

2018-08-27 14: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西安美术学院作为中国西北唯一一所高等专业美术学府,陕西省重点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之一。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支教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每一个成员都注入了自己的满腔热血,扎根西部,默默工作。现在,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正蓄势起航,秉承着“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校训,用一年不长的时间,为孩子们带去难忘的记忆。西安美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3人,他们是:

  柏香怡,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汉中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学习。2017年9月入选西安美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现任西安美术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服务地为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实验艺术系学生会副主席,陕西省高校传媒联盟常务等职务。曾在陕西省政府物价局进行实习,曾获得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志愿者,西安美术学院优秀毕业作品一等奖,优秀毕业生,西安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西安美术学院二、三等奖学金,乒乓球大赛二等奖,学院寒假作业展二等奖等奖项。

  支教寄语:支教不是一句口号,应是一种行动。不仅是一段宝贵的经历,更是一生践行的情怀。有幸实现一直以来的理想,我激动万分。期待一年的支教生涯能带给我颇多收获,期待和我相遇的每一位天使,于我风华之际遇你如梦年华。

  王嘉琪,女,汉族,中共党员,陕西铜川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设计系视觉传达专业学习。2017年9月入选西安美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为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本科期间曾担任西安美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中心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干部”等称号。在校期间发表两篇论文。

  支教寄语:成为支教团的一员,我将勇于承担重任。支教的目标在我心中从未变过,我将全力以赴,教孩子们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让孩子们探寻这美丽的世界,让支教团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边泽星,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潍坊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于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设计艺术史论专业学习。2017年9月入选西安美术学院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地为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
  本科期间担任了西安美术学院美术史论系艺术设计学班班长、院级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曾获西安美术学院优秀团员、校园文化先进个人、院级学生会优秀部员、2014-2015学院二等奖学金、2015-2016学院三等奖学金、2014年学院寒假作业展二等奖、学院第一届外语风采大赛三等奖、美术史论系艺术史剧场课程演出优秀学生、2015年美术史论系艺术史讲解员二等奖、2016年西安美术学院读书月活动二等奖、第二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赛铜奖、2016年西安美术学院寒假作业展一等奖、2017年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2017年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陕西赛区省赛金奖。

  支教寄语:支教所代表的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同时也是青春所应当拥有的一份珍贵经历。我希望能够在未来的一年里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身,为西部的孩子们带去梦想和向上的精神,为祖国的西部建设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