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研支团指导中学生参加演讲赛获佳绩

 

2019-12-11 10: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蒋锐)为弘扬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加强对三中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12月9日上午,四川省康定市第三中学举行了“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湖北大学研支团指导的学生在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12月9日,康定市第三中学举行“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指导学生高艺菲、宁星瑞、李思瑶,分别以《勿忘国耻,勇担责任》、《纪念青春献祖国》、《缅怀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为主题参参加了演讲比赛。

图为学生高艺菲在演讲中。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少年强,则国强”!高艺菲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她在演讲中表示,同学们不只是一名学生,更是一名国之少年,代表着这个国家和民族的脊梁,要勿忘国耻,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而奋力前行。

湖北大学研支团成员作为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湖北大学研支团指导的参赛学生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湖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继续言传身教,不忘初心,与学生们共成长、共进步,为西部教育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