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研支团携手康定市中学生为祖国歌唱

 

2019-10-12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邢颖 陈潇潇)“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日前,湖北大学研支团在四川省康定市第三中学带领学生高唱歌曲《红旗飘飘》,拉开了“志愿奉献西部,青春为祖国歌唱”活动的序幕。

  湖北大学研支团在康定市第三中学带领学生录制歌曲《红旗飘飘》mv。图为活动现场。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康定市第三中学位于甘孜州文化中心姑咱镇,是一所足球示范学校。活动过程中,康定市第三中学初三(7)班的学生录制歌曲《红旗飘飘》mv。学生们通过合唱的形式,抒发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他们带着灿烂质朴的笑容,用高亢嘹亮的歌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为康定市第三中学的学生们。湖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湖北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建设西部、服务康定是他们志愿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在这片土地上奉献青春,以脚踏实地的工作告白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