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26 08: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邓钦濠,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鄂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新闻学。现任湖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任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公关部部长,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内设干部,湖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学生副书记。曾为湖北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全国大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学员,CCTV第七届传媒梦工坊学员,CCTV第八届传媒梦工坊辅导员。

  支教宣言:服务西部,认识更真实的祖国;奉献青春,成就更坚毅的人生。

  周惠宇,女,汉族,共青团员,湖北襄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湖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新闻学。现任湖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湖北大学艺术团团长,2015-2016年湖北大学附属中学舞蹈社指导教师。2014年参演的作品《阳光下的承诺》获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甲组二等奖、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甲组一等奖,2015年参与创作的作品《古韵流芳》获全国100个优秀文艺作品,曾获湖北大学2016年琴园风云学子“文艺之星”提名奖。曾参与湖北省大学生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团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赴欧洲“三巡”活动。

  支教宣言:用心陪伴学生,用爱照亮未来。

  龚玉洁,女,汉族,中共党员,新疆阿克苏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国际法。现任湖北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分团成员。

  在校期间,曾担任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第十五届副主席,湖北大学“方俊明”助残服务队第一届队长。曾获2017年湖北省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2016年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5年武汉市“优秀志愿者”称号,湖北大学第二十三届“十佳大学生”提名奖,湖北大学2015年琴园风云学子“公益之星”提名奖,湖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湖北大学“三好学生”称号等等。

  支教宣言:用实际行动给予孩子关爱与陪伴,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