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循化县民中体育中考

 

2020-06-09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薛雍鹏、陆光耀于青海省循化县民族中学积极服务体育中考工作,他们协助初三学子完成体考前的报名、训练工作,帮助他们取得满意的体考成绩。

图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指导中学生进行蹲踞式起跑训练。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体育中考前一个月,研支团成员薛雍鹏、陆光耀协助校体育组制定出详细的训练计划,并积极参与到每天的训练中去。毕业于体育教育专业的陆光耀,在训练中为参加体考的中学生提供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训练技巧和训练方式。每天下午,研支团成员薛雍鹏、陆光耀与初三学子一同在操场上完成韧带训练、立定跳远及一千米长跑训练。

图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布置体育考试考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体考当天,薛雍鹏、陆光耀协助校体育组完成各个监测点的布置以及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在赛场上,初三学子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震撼着研支团队员。当看到学生们超水平发挥考出了比训练时更佳的成绩时,研支团队员薛雍鹏、陆光耀与孩子们一起收获着成功的喜悦。

图为循化县民族中学学生们进行体考前的热身训练。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研支团队员薛雍鹏、陆光耀表示将继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一年的支教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体考中领跑。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