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服务青海省循化县环城长跑

 

2020-01-15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青海省循化县举办“青海年、醉海东、循化游”系列活动之2020年元旦环城长跑赛。太原理工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服务于此次大赛。

循化县举办2020年元旦环城长跑赛。图为长跑赛活动现场。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元旦环城跑是青海省循化县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近千余名选手,分为青年组和职工组,共同以长跑的方式来迎接新的一年,用跑步的方式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与希望。

  环城跑活动中,研支团成员薛雍鹏和陆光耀分别在中途的两个地点分发检录票,维持长跑秩序,给选手指引方向。此外,还负责奖品的整理和发放等工作。

图为参与环城长跑活动服务工作的志愿者合影。太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天气寒冷,但选手们充满热情,你追我赶,奋力前行。此次长跑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以公开、公平、公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以加强交流,促进沟通,增近友谊为目的,体现全民健身,为践行体育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