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9-08-22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王玉杰,男,汉族,中共党员,山西临汾人。本科就读于软件工程1506班,担任团支部书记。曾参加春运志愿服务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获得过我院五四表彰中优秀基层团学干部,优秀生奖学金。

  支教宣言:欲渡关山,何惧狂澜,风生水起好扬帆!

  付丹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宜昌人。本科就读于艺术学院的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本科期间曾加入青年志愿者中心,曾任太原理工大学校艺术团宣传部部长,获中国扶贫基金会“一星级”善行100志愿者、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实践队员”等荣誉证书。

  支教宣言:不负韶华,逐梦前行,用一年时光,感受生命的温度。

  齐浩,男,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包头人。本科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研究生期间将在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太原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获得专业学习类奖学金;参加善行100温暖行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支教宣言:用青春种下梦想的种子,用智慧点燃希望的火苗。

  田文淑,女,汉族,共青团员,山西大同人。本科就读于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503班。本科期间担任文艺委员,获得两次专业学习类奖学金。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尽己微薄之力助力支教事业,锻炼自己不断成长,砥砺前行!

  薛雍鹏,男,汉族,山西吕梁人。本科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十一届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任班级文艺委员,曾担任院团委组织部干事,担任过学生社团社长。大学期间三次获得专业学习类奖学金,参加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及一些志愿活动,爱好广泛,喜欢与人交流。

  支教宣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奉献自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